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3新光企業證券開戶》 2023最佳高股息股票-光寶科

最新存股標的

2023新光企業證券開戶》 2023最佳高股息股票-光寶科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3新光企業證券開戶》 2023最佳高股息股票-光寶科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023新光企業證券開戶》 2023最佳高股息股票-光寶科

2023新光企業證券開戶》 2023最佳高股息股票-光寶科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3新光企業證券開戶》 2023最佳高股息股票-光寶科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3新光企業證券開戶》 2023最佳高股息股票-光寶科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2023新光企業證券開戶》 2023最佳高股息股票-光寶科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3新光企業證券開戶》 2023最佳高股息股票-光寶科

2023新光企業證券開戶》 2023最佳高股息股票-光寶科

 

ai概念股精選-健鼎新光證券更願意將投資視為一種智慧的實踐。我們相信,資本的運用不僅僅是獲取利益,更是實現夢想、塑造未來的工具。我們提供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以時間為盟友,以複利為助手,讓您的每一分投入都為您創造持久且穩定的價值。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群電

想要立足於不確定的金融市場,需要的不只是勇氣,還有智慧與策略。選擇新光證券,我們會用我們的專業與經驗,助您明瞭投資之道,引領您在投資的海洋中穩健前行。讓我們一起搭上智慧投資的風帆,迎風破浪,把握屬於您的未來。【2023】精選ai概念股精選-鈺創

今天雖不是教師節,但我要講一位教師的故事:話要從兩個多月前我參加的中俄詩歌節說起。 十月金秋,我隨同多位熱愛俄國文學、繪畫藝術的朋友去到俄羅斯,追尋心中偶像的足跡,參觀了普希金紀念博物館。在館里舉行的中俄人士的紀念會上,我用俄語朗誦了普希金的名詩《假如生活欺騙了你》,這讓同行的朋友們和俄羅斯的友人都很意外和高興!我們也到了普希金生前生活過的莊園(也是他的流放地),瞻仰了他的墓碑。在詩人墓前,普希金著作的翻譯家馮春先生用俄語朗誦了普希金的詩歌《秋》,我則用中文朗誦一遍。 在回程的路上,我的眼前,總出現一位我中學時班主任老師的形象——孫亦椒老師,她是教我外語的老師,教過我英語,也教過俄語。她畢業于北京大學的前身——燕京大學,曾是演員孫道臨的同學。 我在復興中學上初中的時候,孫亦椒老師是我們的英語課老師,我喜歡上她的課,因為那時還沒有推廣普通話,老師們上課教書,都是帶著各人自己的地方口音。我祖籍浙江,抗戰時期生在江西,到了上海,又生活在一個方言雜亂的環境中,而孫老師那一口標準的、略帶北京味兒的普通話,我覺得好聽極了,忍不住私下偷偷模仿。她當時也許想不到,這成了我以后當演員的“臺詞課啟蒙”;她更想不到的是,她這個最初連自己名字都咬不準的學生,以后竟會成為一名從事聲音語言專業的演員! 到高中的時候,學校讓教外語的老師在暑假中到外語學院突擊學習俄語,因為從1954年我們高一年級起,要開始學俄語了。就這樣,孫亦椒老師一邊學一邊就開始教我們俄語了。 孫老師對俄語也很陌生,又是邊學邊教,有一次她背俄語的三十三個字母,背到一半竟串到英文的字母表去了,鬧得我們哄堂大笑,她也漲紅臉笑了起來。但她不論說中文還是外語,那好聽的發音,使我很快對俄語產生了興趣和好感,連那讓很多初學者發怵的卷舌音,也很快學會了。 孫老師喜歡音樂,她還讓我們學唱俄文歌,念俄文詩。從那時候起,學校的聯歡會、朗誦會上,就常有同學用雙語朗誦普希金的詩歌,或演唱俄語歌曲,這比生硬地背外語單詞學習效果要好得多! 孫亦椒老師晚年因心臟病突發,在美國去世。她生前沒有機會去俄羅斯旅游,更沒有到過普希金墓地,但是,當我用孫老師教我的俄語朗誦普希金詩歌的時候,好像看見了她的微笑!我想,我也是把老師的心意帶給了俄羅斯,帶給了普希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朋友圈曬美食文案 1.粵菜系由廣州菜、潮州菜、東江菜三種地方風味組成。廣州菜包括珠江三角洲和肇慶、韶關、湛江等地的名食在內。地域最廣,用料龐雜,選料精細,技藝精良,善于變化,風味講究,清而不淡,鮮而不俗,嫩而不生,油而不膩。夏秋力求清淡,冬春偏重濃郁,擅長小炒,要求掌握火候和油溫恰到好處。潮汕菜故屬閩地,其語言和習俗與閩南相近。 2.初游唐安飯薏米,炊成不減雕胡美。大如莧實白如玉,滑欲流匙香滿屋。 3.對于美食的熱愛,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4.人間定無可意,怎換得玉膾絲莼。 5.近看,白白嫩嫩的小籠湯包飽滿,潤澤,嗯,看起來就很好吃。瞧,那皮兒是多么的嬌嫩呀,嬌嫩得就好像胖娃娃肥嘟嘟的小臉蛋兒,輕輕一捏就破碎了。透過外皮兒,你能清清楚楚地看到里面那純美的湯汁兒。 6.臭豆腐干是"熱情好客的",她總是把濃郁的烈性的香味彌漫在周圍的空氣中,讓人為謀其面,先文其香。 7.鱸肥菰脆調羹美,(麥喬)熟油新作餅香。自古達人輕富貴,倒緣鄉味憶回鄉。 8.懂得美食的人,不會吃全熟的牛排。懂得愛情的人,不會許諾天長地久。 9.我的夢想是住在食家莊,日日食全食美,夜夜碟碟不休。 10.一籠小籠包上來了,我坐在椅子上,剛蒸完的小籠包發出了一絲淡淡的香氣息。一聞到這種香氣息,我就忍不住要去大口大口的吃它了。 11.我給大家說幾種蔬菜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炒土豆絲:土豆切絲,水中泡五分鐘,洗去表面的淀粉,表辣椒一個,切絲。鍋里放油燒熱,倒入土豆絲、辣椒絲同炒,放入少量鹽、醋、雞精、味精。炒熟裝盤。 12.安心坐下來吃一碗吧!既便宜又好吃! 13.會吃者找到一份心的平靜。 14.以菘菜、山、芋、菜菔雜為之,不施醢醬,山庖珍烹也。 15.特別好吃的海螺!肉質很緊、韌、潤,鮮美! 16.我的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了! 17.你總看到女神自拍美食,偏偏她還怎么吃都不胖。其實她每道菜就吃了一口就放下筷子了。 18.吃小籠包時要慢慢品嘗,用筷子輕輕夾起不要弄破皮。倒上醋,把小籠包放在倒滿醋的碟子里沾幾下,用嘴咬破個小口,先不急著吃,往里頭先吹幾口氣,把湯一下子喝下肚再把皮連肉一起吃下,湯與肉,肉與皮,這絕佳的滋味在嘴里回蕩著,讓人吃了一個還想吃。 19.做美食就像做人,必須真材實食料,還要去雜選優。精心烹飪才會成為美味佳肴。 20.豐湖有藤菜,似可敵莼羹。 21.蘇東坡用其情有獨鐘的竹筍和豬肉一起煮,在一次美食派對上,蘇東坡信手寫下了一首打油詩:“無竹令人俗,無肉使人瘦,不俗又不瘦,竹筍燜豬肉”。 22.云南的特色美食,我是幾乎沒有嘗到過的。有高原胃口退化的原因,還有精神勝利法的原因,等等。現在已想不起那些味道了。也許有些辣,也許有些酸。也許,似是而非。 23.對于某些人來講,有時候美食,確是一種治愈良藥。 24.對于美食,有時不一定非要四處尋覓。人們圍坐在一起,守著地老天荒,就這樣生活著,何嘗不是一種對美食的純真態度。 25.秀風景,秀美食,秀工作,秀恩愛,秀孩子。打開人人微博朋友圈,似乎都是大家過的都很好。 26.順著人流,我們來到了蒙古烤肉區。這地方可真有意思!煙霧裊裊,服務員們穿著各式蒙古服裝,邊烤肉邊跳舞,快樂得不亦樂乎。看著看著,我也不禁扭動身體跳了起來。這兒的肉可真多,有牛肉,有羊肉,有馬肉,甚至還有駱駝肉!我可從來沒有吃過駱駝肉,不知道是什么滋味,真想嘗一口啊! 27.我所知道的勇敢,就是可以毫無忌憚地大口吃肉,我所知道的幸福,就是今天飯桌上有肉。 28.媽媽熬的雞湯,白色的,很香,咸味,很好喝。每次媽媽做雞湯,我都拿個小勺子喝,喝一口,品品味,再咽下去,再喝一口,再品品味,再咽下去,再喝一口,再品品味,再咽下去,再喝一口,再品品味,再咽下去。 29.“秋來霜露滿園東,蘆菔生兒芥生孫。我與何憎同一飽,不知何苦食雞豚。”在他看來,這些蔬菜比那雞鴨魚肉還要味美。豐湖是蘇東坡最喜歡野炊的地方,他把這里湖邊長生的藤菜比作杭州西湖的莼菜:“豐湖有藤菜,似可敵莼羹”。 30.椒鹽皮皮蝦味道濃郁,香飄四溢,外表干燥酥脆,白里透紅。 自己動手做美食的文案 1.做一個熱愛生活的人,把詩情畫意揉進柴米油鹽里,把生活描繪成你喜歡的樣子。 2.世間萬物皆可負,唯美食不可辜負。 3.人間不值得,但我和美食值得。 4.對于吃貨而言,沒有什么事情是碗救不了的。 5.好久沒有曬做飯了,來點兒正能量和幸福感。做完了才覺得自己真的是很有天賦呀!發在朋友圈的圖每一張都非常好看,可能是因為我的手藝好才會做出那么好的菜吧! 6.同事做的椒鹽雞翅,除了椒鹽被我放多了咸了,其它都很成功,這么久下來發現自己做的食物是越來越難吃,以后很難享受到美食了,害怕嗎?酸甜苦辣咸,我都要往嘴里送,選擇了就不要抱怨,忘記一切煩惱,繼續前進… 7.成都妹兒從小喜愛美食,不單單是體現在愛吃,而是吃過了還要學著自己做。你知道嗎,動手學習制作美食的過程也是一種絕佳的享受呢。每當品嘗著自己親手做成功的美味時,心里美滋滋的。 8.人生苦短,別苦了你的胃。 9.生活的儀式感很重要,忙綠的日子里也要把柴米油鹽的生活過的有詩意。給自己做一頓美食,好好享受。愿自己每天都可以保持愉悅的心情和積極的生活心態。 10.吃貨的快樂你們永遠不懂,那就是有了美食,拋棄一切。 11.千萬不要被周圍的環境給同化,快樂其實很簡單,工作之余,吃著自己做出來的美食也是一種享受。 12.我有一個問題,有一個可愛的女孩最近胖了,但她真的很溫柔很善良,所以她今晚可以吃火鍋嗎? 13.我曬的美食,可惜你只能看看。 14.自“做”自受,血受……你多久沒給自己做頓飯吃了?一起做飯吧!喜歡的朋友可以關注本人微博,每天一期直播,一起享受美食吧…… 15.知道減肥為了什么嗎,減肥就是為了再吃。 16.曾經滄海難為水,魚香肉絲配雞腿 17.做飯也算是一種天賦了,吃的心花怒放,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18.我的夢想是,住在食家莊,日日食全食美,夜夜喋喋不休 19.吃食是一種幸福,品味是一種情趣。 20.南來或北往,愿為一人下廚房。 21.自從有了安寶,好久沒好好下廚了,突然懷念以前精心為家人做飯的時候,這周有時間,計劃起來做大餐陪家人。 22.今天的胃是128G的 23.本廚手藝打敗百分之九十九的人。 24.鍋碗瓢盆的生活,也很幸福。 25.這輩子唯一拿得起,放不下的就是——筷子。 26.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一會兒。 27.愛的火把在廚房點燃。 28.火鍋炸雞啤酒不是很貴,但是很對胃。 29.吃飯先喝湯,不用請藥方。 30.有一種生活叫做為家人做飯然后看著他們吃光光。 分享美食的幽默文案 1.快樂周末幸福火鍋。 2.當吃貨挺好的,吃著吃著什么都忘了。 3.吃貨有什么不好至少他們對美食的愛是真心。 4.年糕寓意稍云深,白色如銀黃色金。年歲盼高時時利,虔誠默祝望財臨。 5.只有吃東西的時候,才會感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6.每一次說減肥只不過是想嚇嚇我的小肉肉們。 7.鹽水鴨皮白柔嫩、肥而不膩、香鮮味美,具有香、酥、嫩的特點。 8.纖手搓來玉色勻,碧油煎出嫩黃深。夜來春睡知輕重,壓扁佳人纏臂金。 9.當一個女生說她要減肥的時候,千萬不要相信,尤其是吃貨,因為說這句話時,她可能剛吃飽。 10.吃貨都是善良的,因為每天只想著吃沒時間去算計別人。 11.沒有什么是一頓飯解決不了的問題,如果有,那就是兩頓 12.我有燒烤和啤酒,就問你跟不跟我走。 13.鮮鯽食絲膾,香芹碧澗羹;蜀酒濃無敵,江魚美可求。 14.人生就是要吃吃吃!穿穿穿! 15.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一會 16.燒賣里碧綠的顏色,透出蒸熟后薄如紙的面皮,猶如翡翠一般。輕輕地咬上一口,皮一點便破,吃到里面由蝦仁、韭菜和雞蛋制成菜茸,爽口清潤。吃下去后嘴里還充滿蝦仁的香味,真可謂齒頰留香。 17.大大地夾了一塊魚肉放入口中,細細地品味著,這魚肉確實鮮美。 18.腦子里裝不下的東西,就用肚子來裝。 19.無竹令人俗,無肉使人瘦。不俗又不瘦,竹筍燜豬肉。 20.在吃貨的這條不歸路上,人類,從來都不孤單! 21.吃飽了才有力氣抵抗人世的寂寞和坎坷。 22.開啟源模式,煩惱放下,快想美食進發! 23.來我的懷里,或者,讓我住進你的胃里,喚醒沉睡的味蕾,與食物相濡以沫。 24.祖國尚未統一,減肥改日再議 25.視體重為無物,視美食為全部。 26.你可能永遠猜不到吃貨會從包里掏出什么放到嘴里。 27.嘴不用來享受美食和親吻居然用來談人生,有病。人生是談不完的,走著看唄。 28.我給大家說幾種蔬菜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炒土豆絲:土豆切絲,水中泡五分鐘,洗去表面的淀粉,表辣椒一個,切絲。鍋里放油燒熱,倒入土豆絲、辣椒絲同炒,放入少量鹽、醋、雞精、味精。炒熟裝盤。 29.像我這樣優秀的人,本該吃肉過一生。 30.吃貨的格言:今天吃喝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吃喝。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自從到成都上大學之后,對過年時那些傳統習俗的興趣逐漸開始淡化了,但對過年的期盼卻有增無減,因為每到過年就意味著終于又可以回到家鄉,回到爸媽身邊,可以與親人們團圓,與昔日的同學們相聚。所以,盡管剛放寒假時還在為不知考試成績到底如何而憂心忡忡,但每當火車到達家鄉的地界后,聽著車廂里越來越多的乘客操著濃濃的家鄉口音,以及不時傳來人們隨意吼幾嗓子的秦腔,對考試成績的憂慮情緒就很快被回家過年的喜悅心情所掩蓋了。 一回到家,就被親情和友情所包圍,每天的日程都滿滿的,今天訪姑姑家,明天轉舅舅家,后天浪姨姨家……不過,更多時候還是與老同學們廝混在一起,常常幾個要好的同學相約,先到東村的某同學家小玩幾天,又串到西莊的某同學家聚上幾日,甚至還會逛到離家比較遠的縣城或者更遠的山區某位同學家里。那時,同學的友誼是單純的,我們有時圍著小炕桌,邊聊天邊學著抽煙,比賽誰吐的煙圈多,爭論誰講的段子更可笑,通宵達旦,有次四五個人竟然聊著天一夜間抽掉了同學帶給他爸爸的一條香煙。還有好多次,將近有十多個同學曾分成兩拔,并排睡在我家正屋的兩個大土炕上,用被子裹著半裸的身子,靠著枕頭半臥著、半抬著頭,天南海北地聊著,談壯志、論理想、說愛情,評人生……雖然顯得有些不知天高地厚,卻也單純可愛。當然,我們最喜歡談論的還是戀情,我們或者強迫某個同學透露一點給女孩子寫的情書,或者慫恿某位同學要向暗戀的女孩子發起猛攻,或者給某位同學參謀如何與女孩搭訕等等。 有時,我們還會三五成群,互相壯著膽子,找到某女同學家里去,面對中學時從未相互說過話的女同學,雖然看似談得海闊天空,滔滔不絕,似乎上下五百年無有不知,但眼睛卻一直不敢正視對方,也不敢將話題停下來,生怕一停下說話就不知該如何相處,害怕沉默中的冷場,更害怕無言時的尷尬。那種青澀的激情和稚氣的沖動,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可笑而美好。 等工作了幾年后,既盼著過年,又怕過年。過年與家人團聚無疑是幸福的,但爸媽總是會沒完沒了地追問我是否找到了女朋友,這是個令我煩心的話題。如果說沒有,爸爸總會如數家珍似的挨個將能與我聯系起來的所有女孩子都描述一番,并且還邊說邊密切觀察著我對他們提到的這些女孩子的反應。如果我說有了,他們又要逼著我帶回家讓他們看看,否則是很難搪塞過去的。爸爸甚至還私自跑到一個他自認為可能與我談朋友的女孩子家里去了解情況,結果春節后上班的第一天這個女孩子就頗有些意味地找來了,弄得我啼笑皆非。所以,有好幾年,帶個女朋友回家過年成了我臨過年前的重大難題。 有一年,與一個女孩處得基本還可以,說好了隨我一起回家過年,但不知何故在臨行前她突然變卦了,給了我一個措手不及,我不敢回家面對爸媽失望的眼神,也難以克服自己失望的情緒,于是就放棄了回家過年,找了個連自己都不相信的理由對家里做了應付,獨自待在空蕩蕩的單身宿舍里關了自己幾天“禁閉”。到了第二年,這個女孩雖然陪我回家過年了,但她身上的一切都顯得與老家的氛圍格格不入,家里人難以接近她,她自己也顯得很孤獨。這也成了我們感情的硬傷,最終我們還是分手了。 妻子則是個令我驚奇的女孩,她最初帶給我的感動就是在我們談戀愛的第一個春節,正當我因爸媽的嘮叨而郁悶的時候,她出其不意地突然來到了我的老家,成了這個春節全家最大的驚喜。妻子是個漂亮而單純的城市女孩,但她在老家鄉村的環境里依然是那樣和諧而開心,好像天生就應該是這里的一部分,她很快就與我家里人混得跟一家人一樣,爸媽自然對她也十分喜歡。以后,幾乎每年妻子都陪我回家過年,有了女兒后我們三人一起回家過年,等待著我們回家過年已經成了爸媽臨過年前的一種期盼。在一次次回家過年的經歷中,妻子和女兒已完全融入到大家庭過年時淳樸而濃郁的親情之中。 如今,經歷的人間冷暖與世態變幻多了,每當過年時,回家的腳步會更加急促,很想快點回到爸媽身邊,依偎在爸媽身旁,時不時談點閑話,拉點家常,聊點往事,扯點古今。也可以什么都不用說,就靜靜地待著,聞著爸媽身上的味道,聽著那熟悉的氣息,心里就有種說不出的踏實。在爸媽的身邊,不需要任何偽裝,也不需擔心身份,甚至不必在意自己的儀表,可以像個懵懂的孩子一樣無拘無束,自由自在。此時此地,心情也會像天上的云朵一般舒展,屋檐下的燕子一樣悠閑,幸福和快樂已流淌在全身每個細胞。也許,這就是我心中的向往、心靈的歸屬。 眼看已進入臘月,又要過年了,讓我們回家的腳步再快些,去享受陪著爸媽過年的時光!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A0411RI115EF15EF

 


2024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2023高股息推薦-臺企銀2023第一次證券開戶券商推薦》 3346麗清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2023玉山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

arrow
arrow

    s66ypc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